單位: 億元 繼續閱讀 →
#吃豆腐
交易沒有人去申請著作權,不過,今天LINE群的一些討論後,我覺得還是要澄清一些我的東西,不要被惡搞。
收盤後就外出了 整個重新整理一次 繼續閱讀 →
真的自己找麻煩,整整花了兩個小時,希望不要被當成垃圾。
PS 如果發現錯別字,請自行運用捷思法來閱讀XD
Anonymous Q: 老師您是用蘋果電腦系統下單嗎?市面上好像很多看盤或下單軟體都不支援蘋果,有沒有推薦適合蘋果電腦的? A: 我是蘋果皮微軟骨 XD,昨天雖然看到是 MBA 但是我還是裝了windows系統在跑。 繼續閱讀 →